::: Previous

合眾國際社:六百多所美國大學校園將全面禁菸

發佈日期: 2012-01-31


合眾國際社:六百多所美國大學校園將全面禁菸
(600+ U.S. colleges going smoke-free – UPI)
/ January 9, 2012

  南佛羅里達太陽前哨報報導,美國不吸菸人士權益協會(American Nonsmokers Rights Association)表示,639個美國大學的校園已採取禁菸政策,全面在校園(含室內外)全面禁菸,只有少數校園尚未實施,比起前一年的400所大學無菸校園相比,數量已大幅增加。違反之學生會面臨警告或退學等懲罰,而學校員工可被開除。

  位於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諾瓦東南大學,將自7月1日起實施校園禁菸規定,也提供吸菸學生及教職員供戒菸服務。校方表示,勸導期間只先請吸菸者熄菸。目前雖然吸菸團體對校園禁菸規定仍有反對聲音,但此規定已受到約四分之三之學生與職員支持。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