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吸菸者即將面臨更嚴厲的禁令

發佈日期: 2010-06-08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吸菸者即將面臨更嚴厲的禁令
(UAE: Smokers face tighter restrictions)
 Mahmood Saberi/ Gulf News/May 14, 201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與其他波斯灣合作委員會(GCC)各國正提出更嚴厲的立法來幫助菸害防制,包含將一包菸的價格提升一倍。目前一包菸約UAE幣7元(約台幣61元),期望提升到一包UAE幣14-15元(台幣122-131元);且菸盒外觀將有50%得用圖片健康警語強調吸菸的危險性,有20%必需是警告文字;菸草公司顯然不悅,但UAE衛生部長說加拿大和台灣都這麼作,UAE為何不行?法案實施後,教育場所室外、公眾交通區域、運動地點和工作場所將被禁菸,同時禁止在有小孩的車內吸菸。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