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肺臟協會及安森基金會資助國宅居民戒菸計畫

發佈日期: 2018-10-29


Lung Association to Offer Quit-Smoking Programs for Residents of Public Housing with Support from Anthem Foundation / PR Newswire /Sep 27, 2017

美國肺臟協會(The 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及安森基金會(Anthem Foundation)合作,在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推動「國宅無菸規範」之前,提供吸菸居民戒菸服務。該基金會近90萬美元挹注「低收入國宅居民戒菸計畫」,並透過肺臟協會的無菸計畫,提供居民有效的戒菸服務。

美國肺臟協會主席兼執行長表示,吸菸是一種成癮的行為,我們承諾會幫助所有國宅吸菸者戒菸。

美國每年有超過48萬人死於菸害或二手菸,吸菸也是美國可預防死因的第一位,吸菸會導致許多疾病或讓疾病惡化,包括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病、心臟病或其他疾病等。菸中尼古丁具高度成癮,這也是戒菸困難的原因之一。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