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密蘇里州監獄將全面禁菸

發佈日期: 2018-10-29


Missouri prisons to go smoke free after double-murderer wins in court / kansas city/ Sep 22, 2017

密蘇里州監獄的某囚犯控告密蘇里州監獄企圖殺死他,因為密蘇里州監獄有二手菸問題。罹患氣喘的該囚犯經常被分配與重度吸菸的囚犯同一間牢房,雖然醫師已要求該牢房必須禁菸。經過數十年的法律訴訟,該囚犯獲判勝訴,不僅保護他的健康,同時也讓密蘇里州監獄在4月1日之後全面禁菸。

Phillip Zeeck與Polsinelli法律事務所的另一名律師Michael Foster共同無償處理這起法庭案件,他表示,這對於密蘇里州監獄的工作人員或受刑人來說,是一場雙贏勝利。也可能是密蘇里州納稅人的勝利,因為納稅人必須支付密蘇里州21個矯治機構共3萬多名囚犯的醫療費用。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