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店家調查顯示,菸商嚴格控管菸品展示

發佈日期: 2010-06-17


英國店家調查顯示,菸商嚴格控管菸品展示
 (Shop Survey Reveals Tight Control Of Tobacco Product Display By UK Tobacco Companies, UK )
Medical News Today/May 24, 2010

英國菸品展售禁令開始前,ASH(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 針對菸品零售商店的調查發現,菸商幾乎百分之百掌控菸品在店面的展售和銷售形式。近79%的零售業者接受菸商資助因此被迫遵守某些事項,比如說展示櫃的大小或規格、主要品牌擺放位置和強迫庫存等。約三分之一的獨立店家因為銷售某家菸品而收到菸商的獎勵。這項研究揭露了菸商對零售商所做的壓制和束縛。菸商要求零售業者庫存菸品種類,設定市場測試和獎勵活動以增加銷售額,已牴觸2003年歐盟理事會的建議,有必要進一步限制菸商行銷作法。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