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加拿大: 7,100名卑詩省吸菸者訂購免費戒菸產品

發佈日期: 2011-10-26


加拿大: 7,100名卑詩省吸菸者訂購免費戒菸產品
(Canada: 7,100 B.C. smokers order free cessation products)
 - CTV News / October 12, 2011

   
加拿大卑詩省政府的電話專線一直占線,因為這禮拜成千上萬名吸菸者爭取免費戒菸的藥物。衛生廳說卑詩省戒菸活動從9月30日開始,第一週就有7,107張尼古丁替代療法的訂單。
   
衛生廳長Mike de Jong發布一項聲明讚揚民眾對這個活動的「廣大迴響」,希望這項活動受歡迎的氣氛會轉換成越來越多卑詩省居民戒菸。符合資格的居民每年可以拿到連續12週處方戒菸藥或尼古丁替代療法的藥物。
   
吸菸者可以撥打電話向卑詩省HealthLink登記,然後可以選擇到藥局拿藥或要求郵寄到家。82%的登記者選擇尼古丁貼片而非口嚼錠。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