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FDA開始徵收菸品使用費(FDA starts collecting tobacco fees)

發佈日期: 2009-12-17


FDA開始徵收菸品使用費(FDA starts collecting tobacco fees)--Richmond Times-Dispatch / October 2, 2009

美國FDA開始向菸商收取數百萬元菸品使用費,以資助FDA被新賦予的權利管控菸草工業。將以菸商的市場占有率來決定其每季該繳納多少使用費。FDA將於2009年徵收2300萬美金(台幣7億4543萬元)。2010年將提高到2億3500萬美金(台幣76億1635萬元)至2019年增加到7億1200萬美金(台幣230億7592萬元)。擁有領先市場的美國菲力普莫里斯菸品,將繳納約50%的使用費。FDA發言人表示,該費用將用於資助負責監管菸草的機構菸品中心的費用,用來支付工作人員、辦公室、登記菸品的系統和外部承包商的費用。Altria集團支持該法律,而其主要對手,市場第二領先的美國雷諾菸商和第三名的羅瑞拉德菸商,都位於北卡羅萊納州且都持反對票。這兩家公司已加入其他較小菸商的集體訴訟,挑戰特定的市場規範法律。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