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如果想要引用健康九九網站上的教材或是文章資訊可以嗎?

敬啟者您好:由於目前放置於九九健康網上的相關教材,僅提供民眾個人下載觀賞,而本網站之教材及文章資訊,除國民健康署提供外,尚匯集了許多衛生福利部下相關單位資訊(如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等),建議您使用網址連結較不易產生版權問題,如需將整個檔案下載後放置於您的網站上,建請您條列所需教材後,去函至相關單位洽詢授權。

我想要修改e-mail帳號,卻無法於會員中心修改,要如何處理?

您好,本網站使用您所登記的”e-mail”做為會員帳號,如需修改e-mail帳號,可於聯絡我們https://health99.hpa.gov.tw/contactUs,提供您原e-mail帳號及新e-mail帳號及所提記的姓名或電話供網站服務人員查證修改,或直接來電(02)2522-0888分機588,服務時間:8:30~17:30 (不含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中午休息時間 12:30-13:30,將由專人為您處理。

忘記密碼該怎麼處理?

您好: 若要查詢您的密碼,請至本網站會員中心「忘記密碼」頁面https://health99.hpa.gov.tw/member/forgetPassword,輸入您的「會員帳號」、「電子郵件」後,系統會自動將會員資料寄送到您的電子信箱。 若忘記您的資料,敬請請重新加入本網站會員,謝謝!

為什麼提供索取的教材種類數那麼少?

您好,本網站所有之教材皆為衛生福利部下單位所提供,各單位印製數量有多有少,並非所有庫存不足之教材皆會再補充庫存,但大部份教材皆有提供檔案下載,您可自行下載後印出觀看(需大量印製或修改請取得出版單位同意)。

沒有開放索取的教材,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呢?

您好:敬請轉洽教材出版單位詢問是否仍有實體紙本可供索取,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