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FDA對菸商的法律訴訟作辯護(FDA defends against cig makers‘ challenge of law)

發佈日期: 2009-12-17


FDA對菸商的法律訴訟作辯護(FDA defends against cig makers’ challenge of law)—Forbes / October 2, 2009

兩大菸商R.J.雷諾菸商生產駱駝牌菸品;羅瑞拉德菸商銷售Newport品牌薄荷菸,8月在聯邦法庭提出訴訟,認為新禁菸令違法了其言論自由和與消費者溝通的權力。政府在回應國內兩大菸商法律案件時表示,在不違反言論自由和提高公眾健康利益的前提下,FDA有監管菸草的權力。法律實施後FDA降低菸品中尼古丁含量,禁止菸糖和標示〝低焦油〞與〝淡菸〞。菸商同時必須在所有菸盒外觀放置大型圖片警語。兩家菸商在他們的訴訟案中表示,該法律充份實施需要三年時間。全美最大菸商菲力普莫里斯支持該法案,並沒有參與這項訴訟。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