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華盛頓觀察家報:預算案中電子煙是最大輸家

發佈日期: 2016-01-19


華盛頓觀察家報:預算案中電子煙是最大輸家E-cigarettes big loser in spending bill/Washington examiner/ Dec 16,2015
一項稍早於週三發佈的1.1兆法案附加條款:電子煙法規。表示市場上大部分的電子煙需進行臨床試驗,且須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支持份子表示,此舉可消除這正興起的電子煙產業。
這項附加條款著重在FDA提議的法案中的要求2007年2月後製造的所有電子煙必須受FDA核可。附加條款可能改變原定2007年不溯及既往的日期,受庇護的菸品已上市。
電子煙商紛紛埋怨,說大部分的電子煙都不是2007年前製造,這將有損生意。
美國肺臟協會等衛生保健倡議團體已反對菸商的行為,表示設定2007年是為了確保菸品製造商不去創造新的、較成癮的菸以逃避FDA的審查。
FDA的法規將於明年初某個時間點發佈。一旦發佈,菸商會有兩年緩衝時間準備實施。
業內人士表示,此預算法案是最後一線希望,在法規發佈前說明不溯及既往的日期。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