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今日美國報:反菸團體發起巡迴活動,終結青少年吸菸

發佈日期: 2015-08-24


今日美國報:反菸團體發起巡迴活動,終結青少年吸菸(Anti-smoking organization launches tour to end teen tobacco use/USA Today)
美國傳統基金會(American Legacy Foundation)贊助的宣傳活動「真相」,以「終結青少年吸菸」為目標,從6月到9月,到全美各城市宣傳發起的原因,以及提高人們對吸菸危險後果的意識。
宣傳活動很成功。有43,000名參與網絡終結青少年吸菸,以及暴紅的影片(Left Swipe Dat)描述名人反對吸菸的主張。
此宣傳活動的重點是夏季的巡迴表演「巡迴車隊」,由一群二十多歲的人組成,到不同地點巡迴,從主題樂園、節慶活動到音樂會,目的是要與青少年連線接觸,告訴他們菸商的真面目與吸菸的真相。
巡迴車隊人員希望能改變現狀,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路上作各種事。他們跟每個人一對一談話,主持大型團體遊戲與競賽,讓人們投入參與,大規模推動宣傳活動的發起目的。
剛從舊金山大學畢業同時也是巡迴車隊的其中一名成員Nicole Stephens說:「我一直想要做些什麼,讓我能對世界持續有永遠的影響力,成為真相巡迴宣傳活動的一員,傳播反菸訊息,正好可以達成我的願望。我很驚訝讚許人們那麼公開大方的願意說出自己吸菸的故事,說出菸如何嚴重影響他們的命運。」
對Stephens而言,此宣傳活動對她是親身感受的,菸害使她見不到她的祖父,雖然失去至親,但她仍對美國反菸的未來有信心,且相信年輕世代有能力「終結菸害任務(無菸)」一勞永逸。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