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北歐頁報:挪威禁止電子煙廣告

發佈日期: 2015-08-24


北歐頁報:挪威禁止電子煙廣告(Norway to Ban E-cigarettes Advertisements/ The Nordic Page)
挪威所有電子煙供應商都收到挪威衛生局的警告通知,要求移除網站上所有產品及配件的照片與推銷報導。在新法下,電子煙在廣告上的圖示,除了黑白之外,不允許有顏色。
關於電子煙的好處與健康風險都還不確定,沒有證據證明它們比戒菸藥物好。對於他們降低菸害的用處也不清楚,但是菸害相關的死亡與疾病太嚴重,電子煙或許可在全方位策略中的一部分扮演可能減少菸害的角色。
它們的健康風險和無煙菸草(口嚼菸)一樣,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有(如尼古丁吸入器)認可的產品,應該比電子煙安全。
電子煙比傳統菸安全證據仍有限,不吸菸者使用電子煙,可能會有尼古丁成癮風險。電子煙產生的霧氣含有超細的懸浮微粒,內含與尼古丁液體類似的化學物質,以及少量的有毒物和重金屬。霧氣內實際的內容物組成,依製造商及商品而異。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