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青少年禁菸 法拉盛辦宣導( 世界新聞網 )

發佈日期: 2012-11-26


為響應第37屆全美禁菸日,皇后區無菸協會、華策會皇后區分會、紐約青少年俱樂部、美國癌症協會與皇后區氣喘聯盟於12日在法拉盛共同舉辦了全美禁菸活動,希望為年輕人帶來正面的影響,帶領他們更加健康地成長。
華策會皇后區20小學課後托兒中心主任李陳翠芳表示,菸害是造成疾病與早期死亡的主要因素。從1965年至今,雖然美國的成人抽菸率已從45%降至20%,然而法拉盛近幾年內的吸菸情況卻沒有明顯改善,因此需要更多的禁菸教育,特別是針對青少年,讓他們了解吸菸的危害,使社區的吸菸群體不斷縮小。

皇后區無菸協會經理巴克娜表示,對於華策會積極地為青少年舉辦全美禁菸活動,她感到非常高興。皇后區的吸菸人數中約有5000名為青少年。「我們必須加倍努力,提供更多的教育型活動及節目以減少社區的青少年吸菸人數」。

美華防癌協會表示,由美國防癌協會發起的「大美國人戒菸日」(Great American Smokeout)將於15日邁入第37屆,戒菸日主要是提倡抽菸者當天不要抽菸,並作為考慮開始戒菸的第一步。美華防癌協會可以協助抽菸者填表轉介至紐約州戒菸專線,獲得戒菸貼片,開始戒菸計畫,電話(718)886-8890分機13。

禁菸活動主辦方希望藉此機會來提醒和教育年輕人及父母有關菸草行銷策略、抽菸對健康的影響、哮喘病的控制與管理等,努力減少和避免菸草對青少年造成致命傷害。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