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越南百萬人戒菸連署活動

發佈日期: 2010-08-09


越南百萬人戒菸連署活動
(Vietnam: One million signatures for no-smoking campaign) -
 Nhan Dan / July 26, 2010

根據越南婦女聯盟中央委員會,與世界衛生組織辦事處於7月22日,在越南河內發表的統計數字顯示,為響應2010年世界無菸日主題「菸草與性別」,於5月31日舉辦「無菸住宅」活動,鼓吹菸品對女性與小孩的害處。已在一個月收集到超過120萬個簽名。不只簽名連署,越南婦女聯盟委員會也教育30個省市的職員與官員有關吸菸的害處、越南的吸菸情形、以及無菸環境的好處。各級婦女團體已發出20萬份世界衛生組織發行、有關菸害的明信片。超過820,000名婦女透過基層婦女團體的活動,得知吸菸與二手菸的危害。世界衛生組織也在會議中,強調了越南婦女聯盟在取得與傳播菸害訊息給家庭的重要性。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