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使用衛生護墊的效果

發佈日期:2011-10-20

內容:
醫生您好,請問怎樣可以改善分泌物較多的困擾?<br />我看過一些文章說女性往往因為使用衛生護墊而造成感染,<br />建議不要使用衛生護墊,但是不使用的話無法維持乾爽,<br />褲底容易潮濕而且可能有異味,<br />褲底容易濕或是因此有異味這樣是正常的嗎?<br />可否建議保健方法?

Previous
#婦女健康 #懷孕 #婦女 產生短網址

您好:一般女性除月經期和排卵期以外,不應常出現下體有分泌物或異味產生,且較常以陰道炎或有滲尿現象者多,所以會建議先至婦產科門診由醫師診療後對症治療最適當,而衛生護墊只適合於感染期使用並建議每次上廁所皆要更換一次,於改善後不要依賴使用;平時保健上要注重私密處個人衛生,如大小便後衛生紙一定要由前往後擦、無醫師指示不可做陰道灌洗、睡眠要充足、少吃刺激性食物,包括咖啡、行房後要沖洗外陰部、內褲要手洗,不要與襪子放在一起…等,以上提供您參考,謝謝您的來信! 

健康九九網站> 媽咪好孕館 提供給您相關婦女健康與生育保健資訊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