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詳探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管制菸草的幾個內容與措施/公共?生的方法管制菸草

發佈日期: 2010-07-13


詳探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管制菸草的幾個內容與措施/公共?生的方法管制菸草
(Tobacco Product Regulation — A Public Health Approach)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 April 21, 2010

美國將菸草控制的管理交由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之後,引起許多期待與反對的意見,該局所作菸草控制的政策與內容,包括以下:
ㄧ、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公衛角度管制菸草的作法有四個主要層面。
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菸品所做的規範。
三、該法對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不可規範之項目/權利。
四、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全美各級政府機構密切合作的措施。
五、菸商須向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繳交的資料。
六、美國疾病管制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國家慢性病防治及健康促進中心菸害防制辦公室(Office on Smoking and Health(OSH),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Chronic Disease Prevention and Health Promotion)。
七、FDA所成立的菸品諮詢委員會(the Tobacco Products Scientific Advisory Committee)之委員名單。
八、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執行《菸害防制法》(the Tobacco Control Act)所遭遇之阻力。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