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菲律賓推廣圖片健康警語

發佈日期: 2010-05-31


菲律賓推廣圖片健康警語
(Philippines: Warning pics of smoke-related diseases pushed)
– Jenny F. Manongdo/ Manila Bulletin/ May 14, 2010

菲律賓2005年簽署FCTC,但國會一直未通過菸盒健康警示圖文。該國由律師組成的菸害防制非政府組織《健康平等》要求該法內國法化。由SEATCA所資助的市調,對15-60歲所作的調查顯示菸盒警示圖文有效。律師表示青少年易受視覺影響,菸盒外吸菸導致疾病的圖片警語較能有效震懾他們;菸盒上必要的健康訊息,比較有希望抑制菸癮。衛生部長Esperanza I. Cabral即將簽署行政命令,強制菸盒外必須放置健康警示圖文,內容將顯示因吸菸而導致的相關疾病 。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