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省:以降低婦女因吸菸所導致的死亡率的反菸活動

發佈日期: 2010-04-28


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省:以降低婦女因吸菸所導致的死亡率的反菸活動(Australia: Vic: Smoking campaign targets women as deaths increase)
The Age/April 12, 2010/ Lanelle Connor

2007年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女性有811名死於肺癌;比同年死於乳癌人數多出103位,儘管吸菸人數已下降,但過去70、80年代高吸菸率的後果到現在才顯現出來。這種趨勢促使「戒菸專線 - Quit Victoria」設計一個新的電視廣告,強調肺癌對婦女和其家人毀滅性的影響。該廣告作用希望能觸動每個吸菸父母的心,而不僅是女性。吸菸者必須了解這事沒有免疫,今天的行為日後可能要付出代價。父母能為自己和家人所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戒菸。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