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擬增加製造菸草的知識,要求菸商安排學習參訪

發佈日期: 2011-05-03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擬增加製造菸草的知識,要求菸商安排學習參訪
(US: FDA wants to get schooled in cigarette making, asks tobacco cos for learning tours)
- The Canadian Press / April 27, 2011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有意藉由參觀大大小小的菸廠、無煙菸廠、菸草田、紙菸捲紙工廠與菸草倉庫,增加菸草製造的知識。聯邦機構已成立兩年的菸品中心要求菸商邀請他們參觀種植、製造、到包裝菸草的菸田與菸品工廠。目的是幫助該機構更了解菸草從生產到包裝,從頭到尾影響最後成品的每個過程。FDA於2009年被授予管制菸草的行政權。雖然該局有權參觀大部份菸草公司的設施,但這種FDA要求的參訪並不是官方例行檢查。FDA表示,這樣的要求「可能有助於」了解菸草業。華盛頓分析公司(Washington Analysis)三十年經驗的分析師Ira Loss表示,FDA有些員工可能知道很多菸草的知識,但實際進入製造工廠內觀察的人卻很少。美國第二大菸商︰雷諾美國公司打算接受FDA的請求。擁有美國最大菸草公司︰Philip Morris的Altria集團則表示,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但並不願對他們是否會邀請FDA表態。參觀的費用將由菸草公司從繳交至FDA的規費(user fee)支付。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