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研究評估網路戒菸成效

發佈日期: 2011-07-05




美國研究評估網路戒菸成效
(US: Study to evaluate online smoking cessation)
– UPI / June 22, 2011

西雅圖研究中心招募吸菸者,進行一項網路戒菸計畫研究。研究負責人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戒菸研究的臨床心理師Jonathan Bricker表示,24小時都有數以百萬計的吸菸者瀏覽戒菸網站,但利用這些網站的戒菸成功率卻很低。因此研究團隊已對網站進行整修,以改善人們的戒菸經驗,以提高戒菸網站的成功率。受試者將學習新方法,有效解決菸癮,並接受逐步的戒菸指導,建立個人化的戒菸計畫。受試者將被隨機分配到兩個網路戒菸計畫中的其中一個。然後比較受試者戒菸的成功率。目標是要找出這些計畫中,什麼方法可行、什麼無效,以及如何改善,使網路戒菸變更有效。更多資訊請上www.webquit.org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