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內華達州修法要保險公司負擔戒菸方案的費用引起反彈

發佈日期: 2011-03-29


美國內華達州修法要保險公司負擔戒菸方案的費用引起反彈
(US: NV: Bill requiring insurance to cover smoking cessation programs hits opposition )
- Las Vegas Sun / March 23, 2011

    美國癌症協會(American Cancer Society)3月21日表示,內華達州女性吸菸者的死亡率居全國之冠,他們將敦促通過一項法案,要保險公司負擔戒菸的費用。該法案要求保險公司一年提供兩次戒菸療程的費用,包括至少四次戒菸諮詢,以及戒菸藥物費用。每人每個月的保額會因此多出約50分美金(約台幣15元),但該法會降低政府醫療方案的費用,每人每月會減少1.31美金(約台幣39元)醫療花費。

    該法引起內華達州零售協會(the Nevada Retail Association)、拉斯維加斯商會(Las Vegas Chamber of Commerce)與消防員協會的強烈反彈。內華達州健康計畫協會的Jack Kim指出,聯邦政府規定保險公司要負擔戒菸費用。如果內華達州採取制定更嚴格的保險法,該州就得額外付費。

    參議院商務勞工暨能源委員會的參議員主席Michael Schneider對提案人Joe Hardy議員表示還要加把勁,將法案改到較可通過時再討論。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