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大部分菸客在真正戒除菸癮之前都失敗了無數次(Most Smokers Make Multiple Quit Attempts Before They Quit Smoking For Good)

發佈日期: 2009-12-17


大部分菸客在真正戒除菸癮之前都失敗了無數次(Most Smokers Make Multiple Quit Attempts Before They Quit Smoking For Good)—MediLexicon / October 2, 2009

美國肺臟協會發現3/5的戒菸者在戒菸路上奮戰多次才成功,協會發起一項新的戒菸運動『Quitter in You』,旨在強調改變美國人對戒菸的看法--戒菸多次才成功是正常的,戒菸路上有肺臟協會專業的醫療團隊和個人化資源陪伴吸菸者與菸奮戰。肺臟協會藉由傳統或非傳統戒菸方法已協助超過1百萬人戒菸成功,『Quitter in You』戒菸網址http://www.quitterinyou.org/...。2004年吸菸令美國花費1930億美金(台幣63,690億元),包含970億美元(台幣32,010億元)的生產力損失和960億美元(台幣31,680億元)的直接醫療費用,平均每個成人菸民花費4,446美金(台幣14萬6718元)。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