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零售商在店內展示菸品提高了青少年吸菸率(Exposure to Point of Sale Tobacco Displays Increases Youth Smoking)

發佈日期: 2009-12-17


零售商在店內展示菸品提高了青少年吸菸率(Exposure to Point of Sale Tobacco Displays Increases Youth Smoking)—tobaccofreecenter / 09 Oct 2009

《Tobacco Control》網站研究顯示,青少年吸菸率增加與長時間接觸零售商展示菸品的環境相關。參與者為紐西蘭2萬8千名14或15歲學生,探討參與者暴露在菸品廣告與吸菸的關聯。研究發現︰每週拜訪商店2-3次的學生中2/3注意到展售的菸品,且比每週僅去商店1次之受訪者回答將來可能抽菸的機率高。主要訊息︰青少年吸菸率與零售商展示菸品有正相關,零售商展示菸品應納入多元廣泛的菸害防制法令中禁止菸品廣告、促銷和對菸商贊助的規範。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