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印度: 菸草消費在上升中

發佈日期: 2011-08-02




印度: 菸草消費在上升中
(India: Tobacco consumption goes up in the state)
- The Times of India / July 15, 2011

    印度拉賈斯坦省嚼菸風氣正在崛起。該省總人口中約有18.9%咀嚼菸草,而吸菸的人口占18.8%。和吸菸相比,嚼菸高出0.1%。這些數據是由世界衛生組織上週公布的。氣喘和菸草專家Virendra Singh醫師說:「咀嚼菸草的人數正在上升。咀嚼菸草比吸菸更危險,因為增加了罹癌的機率。

    咀嚼菸草比吸菸的風險大三倍,因為咀嚼菸草時,菸草和檳榔混合在一起,更加重危險。」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拉賈斯坦州女性的吸菸率也高於全國平均數。印度女性吸菸比例佔女性總人口的2.9%,但這數字在拉賈斯坦高出許多,大約是5.3%。印度每天吸菸的人口比例約有14%,而在拉賈斯坦約有18.8%。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