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草巨頭逃680億泰銖(台幣654億)進口稅-- Bangkok Post

發佈日期: 2009-10-29


菸草巨頭逃680億泰銖(台幣654億)進口稅(Tobacco giant ’evaded B68bn import tax’ )-- Bangkok Post / September 4, 2009

曼谷檢察總署將可能於下月初起訴當地的美國菸草龍頭Philip Morris,罪名是逃漏數十億泰銖菸品進口稅。調查結果指控泰國Philip Morris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低報的菸草進口總值,與2003至2007年間少繳的進口稅。特偵組(DSI)估計該菸商已逃漏680億泰銖 (台幣654億) 稅金。泰國Philip Morris公司表示,確信已按照正確的關稅完稅價格申報,堅持申報的海關完稅價格符合泰國法律、世界貿易組織評定協定,且其估價方式均與海關規定相符,且相信特偵組沒有根據可查辦他們。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