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反菸廣告一反過去恐嚇性 轉為柔性同情性

發佈日期: 2018-10-29


These Incredibly Crafted Anti-Smoking Ads Drop the Fear Tactics in Favor of Empathy (Adweek / Apr 15, 2018)

無菸佛羅里達組織(Tobacco Free Florida)中,Alma機構推出他們最新的公益廣告,以全新記錄片的方式,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來鼓勵吸菸者戒菸。和過去以極端恐嚇方式的宣傳手法不同的是,這些廣告承認吸菸者其實多數時候是知道吸菸在經濟上和健康上的危害和所造成的後果,他們也一直在努力想做出正確的選擇設法戒菸。

此宣導活動基於他們針對目標族群的研究,進而設計出改變目標族群行為的策略。

該組織表示,以恐嚇的方式來宣導並不能真正傳達效果給吸菸者,因此該組織改以更有同情同理心的方式,從吸菸者本身的自省和透過他們現身說法帶來有感情且有創意的感受。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