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加州奧克蘭市議會已通過禁止販賣薄荷菸與其他加味菸

發佈日期: 2018-10-29


Oakland Gives Final Approval to Restrict Sale of Menthol Cigarettes and Other Flavored Tobacco / Tobacco-free kids / Sep 20, 2017

加州奧克蘭報導,一些公衛組織及社群團體今天稱讚加州奧克蘭市議會一致通過法案:將禁止所有加味菸品(包括薄荷菸),讓它們遠離青少年,這項新法律將會在2018年年中生效。

美國非裔菸害防制領導委員會、美國癌症協會癌症行動網、美國心臟協會、美國加州肺臟協會、美國非吸菸者人權協會、加州呼吸乾淨空氣協會及無菸兒童行動基金會等,共同組成禁止加味菸聯盟,並共同發表以下宣言:

為了保護青少年避免接觸菸品而成癮,我們必須竭盡所能。所有的加味菸品,包括薄荷菸及含糖果口味的電子煙,都是菸商企圖誘使青少年成為未來的吸菸成癮者。因此禁止加味菸便成為攸關健康與社會正義的課題,除可減少青少年使用菸品,還可拯救他們的生命。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