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全球基金會加速終止吸菸的目標

發佈日期: 2018-04-24


Global Foundation Launches to Accelerate an End to Smoking /Business Wire /Sep 13, 2017

配合全球推動終止吸菸的目標,全球基金會所設立的「無菸世界基金會」於紐約正式成立,這個基金會是由著名的反菸戰士Derek Yach博士所成立及領導的,他也是當初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主要的起草人之一。全球基金會將依據最近菸害防制政策及科學的轉變,贊助相關研究,並與反菸團體聯盟共同倡議,目的是為了讓全球因菸害造成的疾病及死亡數減少。

基金會將與民眾進行對話,公開目前所進行的活動及研究的重點,而目前初步計畫的重點主要包括四個領域:強化菸害研究的能力、以最有效之介入方案減少吸菸所造成的傷害和死亡並讓吸菸者戒菸、監測全球菸品減害的進展並提出報告、替菸農找到替代的種植作物來協助他們的生計。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