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2011-2016年菸品折價銷售趨勢探討

發佈日期: 2018-05-11


Sales Trends in Price-Discounted Cigarettes, Large Cigars, Little Cigars, and Cigarillos—United States, 2011–2016

該研究之零售菸品(紙菸、大雪茄、小雪茄及雪茄菸)販售資料從便利商店及其他暢貨中心的掃瞄取得。依據不同菸品種類及品牌,計算菸品打折之後的價差比率、未打折時每包菸的價格及打折後的價格等。結果顯示,菸品打折後的銷售量,紙菸的價差最大;未打折與打折之後的價差,整體來說,暢貨中心價差較大。此外,最暢銷品牌菸品打折後的銷售量,紙菸高達36%,大雪茄7.4%,小雪茄7.7%,雪茄菸4.2%。

該研究結果再次強調菸商使用打折的方式,讓消費者更無負擔購買紙菸、大雪茄、小雪茄及雪茄菸等菸品,而這些價差也提醒我們必須持續以實證的策略來提高菸價,以避免人們開始吸菸、讓吸菸者戒菸,也能夠減少成人及青少年的吸菸率。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