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FDA開始宣導吸菸者戒菸的策略

發佈日期: 2018-05-11


FDA launches public education campaign to encourage adult smokers trying to quit cigarettes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署(FDA)宣布,成人戒菸衛教宣導活動即將開始,目的是鼓勵吸菸者瞭解戒菸的好處,強化並持續幫助他們戒菸。這項活動主要以25-54歲的吸菸者為主,且這些吸菸者過去都曾嘗試戒菸,但都沒有戒菸成功。美國醫務總署的總監Jerome M. Adams醫師指出,吸菸仍是全美可避免死因的首位。

研究指出,某些易取得菸品的地點或店內(如:加油站、零售店前門、收銀機旁及貨架上等)的菸品展示和菸品廣告會引起吸菸者的購買動機,讓戒菸變得更困難,因此,將戒菸廣告宣導放在這些地方能夠巧妙的轉移吸菸者想買菸的動機,並可達鼓勵他們再一次嘗試戒菸的效果。

我們希望吸菸者對於每次的戒菸嘗試都能備感成就,因為這樣做不但可以讓他們遠離菸品所造成的疾病或死亡,還可以讓他們重拾健康的生活。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