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加州加菸稅 大菸商頭痛

發佈日期: 2017-12-14



Feds give big tobacco new headache as California taxes proving hazardous to cigarette sales / cnbc

大菸商不僅對美國聯邦政府新菸品管制感到頭痛,美國加州4月份菸稅增為3倍,讓他們頭更痛,一些零售商表示,菸品的購買量下降了近50%。

在加州,許多獨立菸品零售商表示,菸品銷售減少的情況比預期還要多。不過,某些報導指出,菸商利用提供優惠券的方式緩解菸價上漲。加州州議會辦公室的分析資料顯示,菸品銷售下滑的數字顯而易見,2017年5月加州菸品消費稅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64%。

加菸稅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減少吸菸量或不吸菸,加州成人吸菸率已是全美最低的州之一。洛杉磯好萊塢Hollywood Smokes菸品商經理Andy Musayelyan表示:我們的銷售量在漲菸稅後下降了約12%。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