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CVS連鎖藥局不賣菸後,減少全國菸品銷售量

發佈日期: 2017-07-24



CVS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 Study Confirms that the Company’s Tobacco Removal Decision Reduced Cigarette Purchases Nationwide / PRNewswire / Feb 16, 2017

CVS Health將最新研究發表在美國公共衛生雜誌上,提及自從該公司決定所有CVS藥局不再賣菸之後,減少了所有零售商的菸品銷售量,尤其對那些原本只在CVS藥局買菸的民眾所造成的影響最大,結果顯示有38%的民眾不再買菸。這項研究是CVS藥局不再賣菸一年之後所發布的初步影響評估。

CVS Health首席醫療長,也是這項研究的作者提到:「我們將菸品下架後,不只是改變顧客買菸癖好而已,其實有很多顧客已不再買菸,,更希望他們不再吸菸,把菸戒掉。這項研究證明,我們的決定對於公共衛生有重大的影響,吸菸者取得菸品的可近性被破壞了,也因此幫助我們的顧客擁有更好的健康。」

2014年CVS Health決定不再賣菸後,公司也透過增加戒菸相關資源並關注青少年菸品使用與預防,致力於幫助人們展開無菸生活。有關CVS Health致力於無菸生活的更多訊息,請參考網站www.CVSHealth.com/BeTheFirs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