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夏威夷將禁止網路購菸

發佈日期: 2017-07-24



Bill in Hawaii seeks to end online tobacco purchases / half wheel / Feb 16, 2017

最近夏威夷眾議院正討論一項法案,目的是要彌補一個漏洞:任何人(特別是未成年)可規避該州目前的菸草稅法,透過網路購買任何菸品。

新的H.B. 1495法案旨在禁止任何人以網路購買或郵寄等方式取得菸品(經授權之批發商及零售商除外),以修補夏威夷在年齡驗證、菸稅、及符合公共衛生目標等方面的法律漏洞。這項新的法案能夠有效地防止夏威夷的居民透過網路、郵件或電話訂購的方式取得菸品、電子煙及其他尼古丁傳輸裝置。

內務委員會投票以6比0通過建議修正案,但目前尚未公佈在立法機關網站上。該法案亦已提交給消費者保護與商業委員會,若法案通過,該禁令將於2017年7月1日開始生效,且任何違法之製造商、批發商、經銷商、零售商或個人或實體通販,將犯C級重罪,每次最高可處5,000美金的罰鍰。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