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首批素面制式菸盒已在英國開始銷售。

發佈日期: 2016-12-30


First batch of plain-packaged cigarettes arrive in Kent / Kent news / Nov 3, 2016

英國的肯特郡已經開始販售第一批素面制式菸盒包裝的菸,在此同時英國大規模的10月戒菸活動(Stoptober)也快到活動的尾聲。英國新的菸害防制法令在5月的時候開始施行,已經給菸草公司1年的時間準備,將菸盒包裝改為單調的暗褐綠色包裝,且警示圖文加大,目的是減少菸盒包裝對於兒童及青少年的吸引力。

才半年的時間過去,第一批素面菸盒就已經在Tunbridge Wells出現了。英格蘭衛生部東南區負責健康及福利的副主任Angela Baker指出,自從澳洲在2012年開始施行素面制式菸盒包裝以來,當地不吸菸的青少年人口持續在增加。肯特郡一直在支持國家公共衛生部的10月Stoptober戒菸活動,且提供各種不同的戒菸服務來幫助人們戒菸。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