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民間癌症研究單位指出,別相信關於電子煙的研究

發佈日期: 2016-12-29


Don’t trust e-cigarette studies, says Cancer Research: Charity urges caution against findings that promote devices as a healthy option / daily mail / Oct 13, 2016.

民間團體癌症研究單位警告:許多菸廠正努力擴展電子煙市場,使之成為一種流行生活的附屬品,而非戒菸的輔助工具。英國民間癌症研究單位(Cancer Research UK),昨天指控菸廠將他們的研究誤導大眾。英國癌症研究單位(UK Cancer Research)的經理—喬治·巴特沃斯(George Butterworth)說:「不能相信菸廠對於電子煙的研究。」部分報告所宣稱的結論,背後所主導的研究者,有一部分是來自電子煙商所資助的科學家。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警告,電子煙所產生的二手菸,對於大眾還是有可能造成危害,許多鐵路公司已經禁止人們在列車內或車站裡使用電子煙。

歐盟司法部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的總法律顧問茱莉安·考寇特博士(Dr. Juliane Kokott)—同時也是位居最高的法律專家—於去年時就警告「電子煙對於大眾健康可能帶來的危害」,甚至更可能成為青少年開始吸菸的「敲門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