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位在美國麻州馬里恩當地政府可能要和菸商展開訴訟

發佈日期: 2016-12-29


Town prepares for possible tobacco industry lawsuit / South Coast Today / Oct 5, 2016

美國麻州的馬里恩衛生局最近得知消息,該城鎮可能是全美國第一個被菸商告的城市,因為他們禁止販售包括薄荷菸等的加味菸。

但也收到一個好消息是,麻州衛生局的律師Cheryl Sbarra在星期二的會議中提到,若是衛生局所提出禁止薄荷菸等加味菸的販售行動,被菸商提出訴訟的話,公共衛生倡議律師研究中心Christopher Banthin將會提供免費的法律協助。

她指出她們的兩個團隊將會支持且捍衛馬里恩衛生局,一直到所有上訴的階段,且不會花費馬里恩鎮一毛錢。

Reynolds博士特別指出,販售薄荷菸會讓青少年開始吸菸,且有礙戒菸的行為,我們這樣禁薄荷菸是為了預防新的吸菸者,且幫助那些想戒菸的人。

董事會在星期二的時候收到來自Coalition for Responsible Retailing and Jones Day 菸草業的律師公司及零售商聯盟所寄來的信函,抗議對於加味菸的管制,這兩封信都認為馬里恩的管制行為和聯邦法律抵觸,聯邦法律對於禁止販售加味菸但將薄荷菸排除。

馬里恩董事會尚未針對加味菸的管制進行正式表決,但其實他們通過了一項類似的管制方案,禁止在馬里恩販售合成的管制藥物及興奮劑。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