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密西西比州海泉市對全市酒吧與餐廳積極推動全面禁菸

發佈日期: 2017-06-05


Group pushing for city-wide smoking ban in Ocean Springs bars, restaurants / wbrc / Jan 9, 2017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海泉市,一個民間反菸團體正努力推動酒吧、餐廳或其他場所的禁菸,這個團體的成員好幾人是醫療保健工作者,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民眾的健康。
一群社區領導及醫療專業人士認為,在酒吧和餐廳內禁菸是朝正確的方向邁出一步。無菸海泉市運動的成員說,他們很清楚知道二手菸的危害,希望民眾也都能夠知道。
根據美國疾管局的研究,二手菸只要有暴露就有危害,並沒有安全濃度或劑量。二手菸會導致心臟病、中風及肺癌。一名護士說,如果有一間餐廳,提供食物但允許在吃飯的地方吸菸,我並不會去那家餐廳吃東西。
疾管局也說二手菸含有7,000種以上化學物質,其中有好幾百種是有毒的,70種以上會引起癌症。無菸海泉市的Laurie Johnson說,現在她的團隊正在與業者、社區領導者和民眾溝通,試著通過禁菸令。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