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2017年起,美國查爾斯頓鎮(南卡羅來納州)的國宅將全面禁菸

發佈日期: 2017-06-05


Next year, Charleston public housing to go smoke-free / the post and courier / Dec 27, 2016
自2017年起,美國全國的國宅將全面禁菸。地方官員說他們目前正為了國宅全面禁菸的計畫做準備。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鎮住房管理局的局長Don Cameron說,南卡州查鎮的衛生官員們已在國宅對居民宣導菸害教育,參加的人數相當踴躍。
新的規定生效之後,居民不可在國宅與遊樂場所內或其附近吸菸。違反規定的吸菸者會被視為違反租約的規定,但是在被驅逐出國宅之前,還是會有許多行政步驟來處理這種違規的行為。
2016年秋天,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宣布,新的禁菸令將於2017年在120多萬戶家庭生效。各地方的國宅預計到2018年,將陸續開始禁菸規定的通過。禁菸聯盟催促當局早日推行禁菸的政策,但聯盟執行長Megan Hicks認為禁菸令不包括電子煙,讓她很失望。她認為,目前還沒有確鑿的科學證據結論表示電子煙裝置產生的煙霧對人沒有健康風險。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