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2017年起,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宣布未滿21歲禁止買菸

發佈日期: 2017-06-05


Soon smokers under age 21 won’t be able to buy tobacco in Ann Arbor / Michigan radio / Dec 27, 2016
禁止零售商在密西根州的安娜堡市(Ann Arbor)賣菸給未滿21歲年輕人的地方法律,將從2017年1月1日起生效。該法限制零售商不得賣菸給未滿21歲的人,但並沒有限制18至21歲的人持有菸品。
支持者希望這樣的規定有助防止青少年從那些剛滿18歲的同學手中輕易取得菸品。在一份書面聲明中指出,安娜堡市市長呼籲大家重視密西根大學生和青少年吸菸這個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在該州的沃什特瑙縣(Washtenaw),大約有10%的高中生說他們曾經吸菸。
2016年12月初的時候,密西根州的馬斯基根縣(Muskegon)縣議會也通過決議,要求立法者將全州可買菸的年齡提高到21歲。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