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糖使美國的吸菸者容易成癮

發佈日期: 2017-06-05


How Sugar Helped Hook America on Cigarettes / bloom berg / Dec 9, 2016
    垃圾食物和菸之間的關聯性很深,如同Gary Taubes在他的新書「The Case Against Sugar」(闡述糖的不是)的相關章節中有更詳細說明,這本書於2016年12月27日發布。Taubes認為糖是21世紀困擾西方文明慢性疾病的主要原因,包括糖尿病、心臟病及肥胖等其他疾病。
菸草本身就有天然含糖的成份,在菸葉烘烤時會改變而增加,菸草煙燻的方式會增加糖的含量,讓菸變得對吸菸者比較可口,這也同時讓成癮的尼古丁濃度變少。但在20世紀初期,菸商就發現可以讓菸比較好吸又同時提高尼古丁量的方法,就是用自然風乾的方式,讓Burley Tobacco內產生高濃度且容易被吸收的尼古丁,且風味更好。很快地,在風乾的時候用糖來調味的方式被R.J. Reynolds’s Camels所引進,其他的菸商也很快地跟進,到1929年,每年有超過5,000萬磅的糖被「吸收」進120多億支的美國菸中。
Taubes主要依據「菸草和糖業」的報告,這是1950年糖業研究基金會的一份報告,而當時的貿易協會公開地慶祝了兩方的聯盟。報告中引述前美國農業部菸草官員Wightman Garner的說法,若不是因為有加糖的原因,美國的加味菸和菸草公司不會在本世紀的前半有這麼巨大的發展,這份報告的最後提到,菸與糖結合「這是使用糖的領域中最有前途的一部分」。報告中還認為,這樣的結合是「神來一筆」。研究證實,糖確實使菸的味道更好,讓人們吸得更多。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