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公衛雜誌:生育年齡女性在工作場所有二手菸的不平等暴露

發佈日期: 2015-08-21


美國公衛雜誌:生育年齡女性在工作場所有二手菸的不平等暴露(Inequities in Workplace Secondhand Smoke Exposure Among Nonsmoking Women of Reproductive Age/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我們以生育年齡的女性在工作場所暴露於二手菸的特徵,來代表懷孕期間工作場所二手菸的暴露。
研究對象是過去一年有工作的,並且參加過2010年全國健康訪問調查NHIS(National Health Interview Survey) 18-44歲不吸菸的女性。我們計算工作場所二手菸暴露的盛行率,以及它與社會人口和工作場所特徵的關聯。
若能實施保護所有工作者的全面無菸立法,可消除工作場所不平等的二手菸暴露,包括對於懷孕婦女。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