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癮害健康? 港媒直擊張曼玉看心臟科( 東森新聞 )

發佈日期: 2014-12-04


國際級影后張曼玉,日前被香港媒體直擊,到中環一所醫院的心臟科報到,懷疑是健康出狀況。媒體更直指,張曼玉是香港演藝圈著名的癮君子,菸齡長達30年,卻從沒想戒,加上前幾年情變爆瘦至今,不少媒體影迷替她感到擔心。
50歲的張曼玉出道多年越來越有成熟韻味,但影后的健康問題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有香港周刊直擊張曼玉20號,在男友陪同下現身香港中環醫生樓,進入心臟科檢查,讓人擔憂,畢竟張曼玉這幾年現身幾乎呈現紙片人模樣,2012年張曼玉交往穩定的德國籍男友疑似劈腿兩人分手,傳出張曼玉為此暴瘦到剩40公斤,除了感情紛擾,始終戒不掉的煙癮也是健康亮紅燈主因。
今年五月張曼玉登台開金嗓,沒想到燒聲加走音,全場觀眾目瞪口呆,有港媒報導,張曼玉煙癮長達30年,卻從沒想過要戒掉,張曼玉演出的早期電影臉蛋還有小小嬰兒肥,體態健康,對照如今越來越顯削瘦的身材,也難怪媒體影迷感到擔心。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