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北愛爾蘭要求頒布戶外吸菸禁令

發佈日期: 2011-06-07


                                                  北愛爾蘭要求頒布戶外吸菸禁令
                                                (Call for NI outdoor smoking ban)
                                                      - UTV News / May 27, 2011

北愛爾蘭胸腔心臟和中風協會呼籲北愛爾蘭議會遵循紐約市的典範,頒布禁止戶外公共場所吸菸的禁令。本週初,紐約市禁止在公園、海灘及大型行人專用區吸菸,減少人們暴露於二手菸中的機會。執法人員可以發「傳票給那些不遵守公園規章的人」並「在採取進一步行動前盡可能先給予教育及勸導」。
北愛爾蘭胸腔心臟和中風協會執行長Andrew Dougal支持這項行動。他說:「為了保護兒童及提高生活品質,應大力推展禁止在公園、海灘吸菸。吸菸已不再是正常的行為,現在已經很少人吸菸-只有25%的人口吸菸,且10個吸菸者有7個願意戒菸,他們只是因為成癮而無法戒除此惡習。」北愛爾蘭禁止在密閉式公共場所吸菸的禁令在2007年生效。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