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禁菸令讓酒吧員工更健康、空氣更清靜

發佈日期: 2011-05-10


                                                                  禁菸令讓酒吧員工更健康、空氣更清靜
                                    (State’s smoking ban results in healthier bar employees, clearer air)
                                                                 The Detroit Free Press / April 29, 2011

由密西根公共衛生部門所做的一項研究顯示,該州在酒吧和餐廳禁止吸菸的法令一年後,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地,州內酒吧的員工現在能呼吸到較清靜的空氣。密西根社區健康部門指出,他們的尿液顯示如此,空氣品質的報告也顯示如此。全州40名員工的cotinine(菸品代謝產物)濃度從5月1日前的平均每毫升35.92毫微克降到五月一日後的每毫升0毫微克,5月1日是實施禁菸令的第一天。NNAL濃度也從禁令前的平均每毫升0.86 picomoles降至0.34 picomoles。在呼吸道和整體健康調查問卷中,員工表示兩者皆有改善。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