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越南實施無菸週

發佈日期: 2011-05-10


                                                                                   越南實施無菸週
                                                             (Vietnam launches no-tobacco week) 
                                                            Voice of Vietnam News / April 27, 2011

越南衛生部菸草影響之預防計畫於4月25日發起「國家無菸週」以響應世界無菸日(5月31日)。所有部門、單位、機構及一直呼籲在公共場所、工作場合和家中創造無菸環境的人們,還有媒體都被要求廣泛地宣傳吸菸對健康所造成的傷害。世界衛生組織選定「實施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為2011年主題,鼓勵公約的締約國以五個措施來有效預防菸草的影響。包括創造無菸環境、增加菸稅、菸盒上印製健康警示圖文、全面禁止菸草廣告和尋求對抗菸草之持續性經濟來源。越南視那些措施為其菸害防制的優先重點。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