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華盛頓觀察家報:美國開課幫美洲原住民戒菸

發佈日期: 2012-01-11


華盛頓觀察家報:美國開課幫美洲原住民戒菸
(Program aims to help Native Americans quit smoking - The Washington Examiner)
/ December 12, 2011


美國疾病管制局(CDC)的調查結果顯示2009年成年原住民的吸菸率為23.2%,比其他族群都高。而Dale Leach II認為,在原住民文化及儀式裡使用菸草的傳統,會成為戒菸的阻力,因為它只會讓吸菸者更想吸菸。因此美國堪薩斯大學醫學院將在懷俄明州之林肯郡與?布拉斯加州之奧馬哈郡舉辦為期八週的戒菸班,以幫助18歲以上的32位原住民戒菸,戒菸班也提供健康資訊、尼古丁貼片、嚼錠及舌錠給參與戒菸者,也會舉辦討論會分享戒菸歷程或經驗,如果參與者有嚴重的菸癮和戒斷症狀,也提供免費藥物治療。


計畫經理Baljit Kaur表示,希望把戒菸課程能擴大到諾福克郡、奈厄布拉勒縣、溫納貝戈縣,橫跨密蘇里河到愛荷華州蘇城之社區中,讓當地的社區居民或機構接辦,使這些社區能根據自身需求,打造適合社區的戒菸課程。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