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印度斯坦時報:壓力與吸菸是勞工階層之主要健康危害

發佈日期: 2012-01-11


印度斯坦時報:壓力與吸菸是勞工階層之主要健康危害
(Stress, smoking major health risks among working class - Hindustan Times)
/ December 14, 2011


根據一項針對印度188家公司員工的員工福利調查(Employee Benefits Study)指出,工作壓力與吸菸引起勞動者的各種不適症狀,影響大部分的勞動者,而壓力可能導致的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的疾病,是保險公司賠償主要原因。然而因為保費上漲與市場動盪,雇主都在削減醫療保險的範圍。在許多公司福利縮減的情況下,已經引起員工使用醫療保險的意識也增加對生活不良習慣的注意力及加強預防保健。


因為超過60%的雇主認為壓力是主要的職場之健康風險,而56%的雇主認為員工吸菸是次要的健康風險、體重過重與營養相關的疾病是再次要的健康風險項目之一。醫師們建議除了對30歲至50歲的員工每年健康檢查與評估外,調查也指出,許多公司已投入員工戒菸措施、減重等計畫,以改善員工健康,很可惜僅有13%的公司推動職場健康促進與分析計畫。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