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各州的戒菸容易度有差異

發佈日期: 2012-01-1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各州的戒菸容易度有差異
(Some States Make Stopping Smoking Easier Than Others - U.S. News & World Report)
/ December 9, 2011


美國肺臟學會(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年報,檢視各州與聯邦政府提供的戒菸方案及治療,因為各州間的差距依然存在,最友善的是緬因州與北達科他州,最不友善的是喬治亞州與路易斯安那州。該學會執行長Charles Connor指出,幫助吸菸者戒菸的效果可觀,因每年有44萬3千人因菸害死亡,每年菸草的經濟損失為1,930億元美金(約新台幣58,298億元)。


目前各州、不同保險公司提供之戒菸服務品質與種類不同,他呼籲建立全方位的方案,包括不限制、具可近性地使用美國公共衛生署(U.S. Public Health Service)所推薦的七種戒菸藥物與三種諮詢方法,以證實有效的方法來幫助戒菸者。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