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聯喊台灣12次 卡卡最終場high到爆( 中國時報 )

發佈日期: 2012-05-25


女神卡卡台北巡演十八日唱最終場,她心情比昨天還high,猛喊台灣十二次,台北也變成歌詞,「二○一二我成了舞台上的巨星,有你們的支持,我感到很驕傲也很榮幸。」引來歌迷的陣陣歡呼。不過,她連著兩場在台上吸菸、道具槍冒火花特效,恐違反台北市室內表演不能有明火的規定,最少受罰十五萬。

外貿協會南港國際展覽中心組長詹淑玲昨說,主辦單位寬宏事前保證演出沒有產生熱點的特效,「有類似磨石火花的特效,但不會產生熱熔點影響光熱感應的消防設備被啟動。」約十二秒的火花特效,邊噴火花也冒煙。

另外卡卡在唱《Love Game》時,左手持菸,公然在近一萬五千名小怪獸前吸菸約六十三秒。兩年前趙傳在小巨蛋開唱也在台上違法吸菸,被依《菸害防制法》處以二千元至一萬元的罰鍰。對卡卡公然吸菸,詹淑玲說事前不知情,依該館規定,在場館吸菸先柔性勸阻,否則開罰最少五百元。

卡卡連唱兩場,首場唱《Judas》時跳錯舞步,「虛擬」卡卡忘了七孔流血,昨天她火力全開,每個舞步都和節奏吻合,但她顧舞步卻落了歌詞,數度喘到唱不出歌詞,唱到安可曲《The Edge Of Glory》時還破音,不過歌迷還是熱情回應。

她前天把台灣入歌詞,昨更喊台北「羅曼死」,「What Taipei a bad romance.(台北是多麼的一個羅曼死)」。她首場說不懂台灣話,昨說聽不懂國語,但懂小怪獸的心,她將彈吉他的道具、帽子丟下台,更拿小怪獸的毛巾拭汗,把原味巾讓小怪獸珍藏。

她昨晚因為跳得過猛,耳麥滑落,唱《Fashion Of His Love》時,因換裝來不及,讓觀眾見到她的換裝過程。昨觀眾近八成滿,有觀眾拍到疑似工作人員藉工作證帶人免費進場,寬宏說:「要看到影片內容,才能知道是誰,什麼原因再處理。」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