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草公司Philip Morris控告挪威政府,請求解除零售商展示禁令

發佈日期: 2010-03-23


菸草公司Philip Morris控告挪威政府,請求解除零售商展示禁令
(Philip Morris Sues Norway Over Ban on Cigarette Displays)

 http://www.google.com/hostednews/afp/article/ALeqM5hWdp0_7qbxK1kWT9XMD2mfZSyZUg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控告挪威政府,希望能撤銷零售商展示禁令。目的是要藉由法律途徑拖延展示禁令的執行、恫嚇挪威與其他訂定類似禁令的國家(冰島、愛爾蘭、加拿大某些省分、澳洲新南威爾斯)。然而吸菸與健康行動聯盟(ASH)已發出具法律且符合邏輯論據的新聞稿來駁斥PMI,包括PMI所仰賴之歐洲經濟區協定(EEA Agreement)相關的文本。為響應聯盟活動,各國菸害防制工作人員能隨時採用吸菸與健康行動聯盟(ASH)發出的新聞稿,作為媒體聯繫、回應媒體評論、或其他類似用途。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